Thursday 28 April 2011

















发觉我们班好像是上理发课的哦~
全部女生都在研究头发要怎么绑 @.@"
只是差在没戴吹风机和烫板而已~  hahaha~

每次接近要补习的时间都会下大雨
我是走路去补习的啊~~
如果天天都这个时间下大雨那我不是永远不用补习 >.<
为什么不要在放学时间下雨叻?
放学时候下比较好~~ XDDD
保佑保佑等下别下大雨和打雷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别担心我 go away
我会毫不留恋地消散去
以为我会纠缠你吧
令人讨厌 别有错觉

我会遇到更帅气的人
我会让你后悔的
悲伤只是现在 boy
Cause love is over, Love-love is over tonight

2NE1-Go Aw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