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May 2011

FICTION ♥






















B2ST!!~~
最近一直重复看他们新歌的MV
百看不厌也百听不厌~
我爱死他们了~~ ♥ ♥ ♥ ♥
看报纸说他们701会来马开唱
第一个反应就是很想尖叫~
可是怕妈妈骂我发癫
所以还是忍着不喊~
真的是太开心了拉
就算是世界末日我也要去看啊~~
终于可以去看他们表演了拉!!!
太好了!!!!
真的很希望明天就是7月1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考试~
唉~
越考就越死~
根本没心情去考~
看到考卷就想睡觉 =.=
悲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都说今天521 6点会世界末日~
可是都没有世界末日的感觉 =.=
到6点多的时候天黑了
还吹大风
那时候我在想难道真的是要世界末日了?
我还没看到B2ST啊~
结果还是没什么  XDD
真是想太多了 XDDD
今天没世界末日
那明年也不会世界末日咯?
还想把自己的储蓄都花光光
然后好好享受生活的~
看来还是好好读书为我的未来打算比较好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考多一个星期就放假拉~~
终于可以唱K了!!!
本来还想疯狂购物
可是买了B2ST的票就没钱了咯 >.<
不过为了他们是值得的~ XDDD

HOLIDAYS!!
1TH JULY!!
I WAITING FOU YOU~
WAITING FOR YOU~  =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saranghae saranghae saranghae saranghae saranghae ♥

B2ST-FICT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