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July 2014

BEAST- GOOD LUCK

等了足足一个星期多才寄到我家的专辑~~~


咋么变这样了 T T 心痛死了 气得急跳脚~~
都是海报惹得祸 呜呜呜呜呜


这次的设计也很美的说~
而且这次的超值得 里面有本厚厚的书 有超多照片哟哟哟哟 哇哈哈哈哈哈
之前midnight那张只有几张照片而已 XD
不过就是外面烂了很不爽啦!!! 呜呜呜呜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过现在真的要祝我自己GOOD LUCK了~
我被CUT了啦 T T
说从新人开始CUT起~
很不幸的中招了 唉~
其实我已经有了90%的心理准备了~~ 但是心情还是怪怪的
唉~ 无法形容 我又开始迷茫了~~~~~
想了好多好多 不知道以后该咋办
其实也没怎么办 就是继续找工作来做而已 哈哈
不懂自己在烦什么 总觉得现在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我知道我这人真的是很不知足 哈哈哈哈哈
唉~ 船到桥头自然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