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November 2016

周興哲簽唱會

說實在的,我原本真的對周興哲沒多大的興趣,尤其是在以後別做朋友很紅的那時期,我跑去聽了那首歌也無感,但自從聽了你,好不好這首歌 就開始對他有關注 因為很喜歡這首歌😊😍 

在之後呢,宿舍朋友很愛周興哲,每日每夜每時每刻每分每秒的開著周興哲的歌,開到我都會唱到滾瓜爛熟,而我也是那時候才發现原來他的歌都超級好聽呀😂 

剛好最近他在這裡辦音樂會,還有簽唱會呢 就陪著我的舍友去了,現場聽他唱歌 彈琴真的是帥爆了!!! 非常激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真人比上鏡帥超級多😍 我完完全全陷進他的魅力里😍😍😍 上臺給他簽名的時候 我激動到好想大喊啊 可是忍住了! 原本想要和他说我很喜歡你寫的歌 以後要繼續加油 可是還是不敢說出口😂 過後他簽完名字,握了手,我只是對他说了句謝謝,結果他很禮貌的看著我也說了 謝謝!!!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整個人瘋了呀!!! 他和我說話了 我的媽呀!!😂😂😍😍😍 

周興哲啊啊啊啊啊 從現在起我真的會愛死你😍😍😘😘😘😘😘 以後要繼續加油 創作更多更多很好聽的歌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