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September 2011

家乡























































家乡...  游子们想念着的家乡... 充满了很多回忆的家乡...
虽然设备不好~ 虽然木屋很热~ 虽然蚊子很多~
但那是我的家乡.. 那个我爱的家乡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 茶太~~~
我的最高纪录是一天喝两杯.. >.<
只要一去MID VALLEY和TIME SQUARE就一定会买一杯来喝.. ♥
大爱啊~~ CHATIME 万岁 ♥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应该如何让你知道我爱你
连星星都知道我心中秘密

方炯镔, 弦子- 暗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