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August 2011

=.=

现在的我正在烦恼着英文的oral要怎样写... ...
我的头要爆炸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连续两个星期日我们都去吃火窝~~
我已深深爱上了火窝.. XDDD
姐姐买了ice cream月饼~~ 是Haagen Dazs的叻~ ♥ ♥


















心急的想要吃.. 结果切到酱的鬼样 =.=

















♥ ♥

















♥ ♥

















很好吃阿~~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
课室没电..
ekonomi老师就带我们到食堂上课~
桌子和肮脏很油~~!!!
又多蚊子叮!!!!
更死的是...
有猫.. T.T
那只猫真的是吓死人啊~~ 吓到我泪都快飙出来了. >.<

过后放学走路回家的时候~
又看到猫!!
是死猫阿~~
在积水中的死猫...
很geliiiiiiiiiiiiiiiiiiiii 很胃阿~~~

我真的真得很讨厌猫阿!!!
我也真的真的讨厌昆虫!!!
我很讨厌啊啊啊啊啊~
很恐怖很geliiiiiiii  !!!!

话毕...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继续想我的oral要怎么写.. ...
也要开始为年尾考试奋斗了!!! =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