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July 2011

生日快乐 =DDD


上个星期五~
大姐去新加坡旅行~
她买了锁匙圈给我~
新币8.9
等于马币21.99 @.@
贵到阿~
她买给她自己的锁匙圈更美~ 也更贵
差不多马币50块 =.=
贵到.......























21.99 的锁匙圈. =.= 不过很美拉. XD























差不多50块的锁匙圈 =.=
不过这个真的很美~ 很想跟她交换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过后就是在我生日的前一天~
因为学校不懂有什么运动的东西~
我,珊,蒂和忻就没上学~
跑去唱K庆祝我的生日. XDDDDDD

我们唱10点的场~
可是我们10.++才到 >.<
不过没关系~ 都一样的拉. XDDD

过后就开始展现歌喉 XD
个个都所要去厕所~
去吧去吧~
在那里点了酸辣鱼饭来吃~
其实是"古噜鱼"拉. XD
超好吃叻~~~

当我们在唱"谎言"-BIG BANG的时候
唱到一半~
突然间什么都没有的
过后望去外面~
看到工作人员拿着蛋糕进来~
而我们的"谎言"变去生日歌. XDDD
其实当时候的我以为是green box自己送蛋糕来给我这个寿星的
过后才get到line~
原来是朋友们给的惊喜阿~
不过整个过程只是几秒钟而已. =)

说真的拉~
我真的超超超开心的拉~ 也超超超paiseh >.<
也有suprise到拉 >.<
从来没试过有这种惊喜阿  ♥
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  ♥
























我的惊喜之礼-蛋糕 ♥ ^^


过后就切蛋糕许愿拉~
我许了些什么愿望呢.
保密. =X
























JunHyung~ 快娶我吧?XDDD

























切蛋糕拉. XD



















好吃  ♥ ^^























吃光光了. XDDD

原来她们一直出去~
一直上厕所的原因
就是为了这蛋糕阿~~  ♥  ♥
真的有感动拉. =DDD


过后我们就继续唱~~
很可惜啊~
没有FICTION和LONELY   T.T
很快的~ 就到钟拉~
是时候走人了~

过后就跑去厕所拍了很多照. XD
然后美好的庆生会就结束啦~~ ^^






谁拍的??? O.O














三八的我们. XD


忻: 我很怕~ 别吃我啊~~~ XD




i love you all
♥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过后就是昨天~
也就是我的牛一  ♥
呵呵..
婉摁送了我一份礼物
竟然说要拿回她心爱的纸袋~
哈哈哈~ 算了咯 XD























可爱的杯子  ♥


过后就有perhimpunan一下~
朋友们都祝福我生日快乐  ♥
呵呵~ 我会快乐的. ^^

到下课的时候~
蒂,忻,珊都一起过来说生日快乐给我听.  ♥
还有份礼物呢~
一看~ photo album
我就解开了所有的迷~
为什么会问我那里有的洗照片
为什么一直偷拍我
我都懂了. XD

然后一打开
就有我的照片
还有“生日快乐----有你的日子天天都快乐”

















有惊喜到叻  ♥

过后就是珊的祝福语

























婉摁的祝福语
























桂方的祝福语























很有艺术的字体 =.= >.< XD

璇蒂的祝福语























写到最感性的就是她咯   ♥

霈忻的祝福语


















写到最短的就是她咯  ♥ XD

过后就是有着我们很多回忆的照片






















很爱那个love形的那张  ♥


















很多丑照的一页 >.<




































很喜欢的一页  ♥






















大爱的一页~  ♥

真的是很感动阿~  ♥
除了说谢谢还是谢谢
真的很喜欢这本相簿~
哈哈哈~
璇蒂很希望我感动到哭
可我是不会那么容易就哭的哦. XDD

送了给我过后~
璇蒂~ 霈忻~ 钰珊~ 都很不舍得
哈哈哈~
大家都很喜欢那本相簿. XD  ♥
可是没办法啦~
送出去的东西不能拿回哦  ♥  ♥
hehehehehehe...

最感谢的就是璇蒂咯  ♥
知道你有我心啦. hahahaha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放学过后
就和爸爸妈妈去吃午餐~
吃完午餐就顺便去买蛋糕. XD
买了巧克力蛋糕~
没办法~
爱吃巧克力口味. XDDD

补习过后~
就去吃"打边炉"
本来二姐和他男朋友也有一起去吃~
没想到我每次去吃"打边炉" 的那间没开~
就因为这样她说她们自己去吃 =.=
而我跟我老爸老妈就去另一间"打边炉"店吃咯

另一间"打边炉"店很少人一下~ @.@
很没有气氛 =.=
本来我以为应该不好吃的~
没想到也不错吃嘛~ 
因为天气蛮冷的关系
吃"打边炉"特别温暖~  ♥  ♥

吃完过后就回家切蛋糕噜~~~






































只有老爸和我二姐的男朋友唱生日歌给我听~
老妈子唱了两句就停了
二姐连唱都不唱~ 大便她. XDDD
那气氛还蛮怪的 @.@ =.=

过后就吃蛋糕咯~ 很好吃很好吃  ♥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ermmmm.
觉得今年的生日过得很有意义  ♥
朋友给的惊喜和感动  ♥
收到了一份很有意义的礼物  ♥
arghhhh~
真的很喜欢那份礼物  ♥  ♥  ♥
也很喜欢今年的生日~~
7月28日万岁! !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补充一下~ XD
chatime 很好喝阿~~
珍珠很好咬
大爱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真的是生日快乐lorrrrr. =DDDDDDDDD  ♥  ♥
谢谢你们~ 我爱死你们了  ♥
opss~ 我说了很多次.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