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July 2011

♥ ♥





















这是我刚刚弄的~ ♥
呵呵呵~
不错吧? XD
如果有钱了~ 我打算把他们的照片洗出来~
然后买个相簿粘起来 ♥ ♥
呵呵呵~ 我一定会做到的!!

在这整个星期里~
我没有一天是不想念BEAST 1ST FAN MEETING的场景~
haiz~
真的很怀念阿~~
真希望时间能倒流~ 我还想再看见你们啊~~ BEAST ♥
每一天都会看回当天拍下来的照片~ VIDEO~
每一天都会去听你们的歌~ 看你们的MV~ 看你们的照片~
是每一天啊~~~
真的爱你们爱到无法自拔 =.= >.<
BEAST Daebak !! ♥
Hwaiting !! ♥
SO BEAST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刚刚放学回家的时候~
真的很幸运的~
小鸟大便在我的鼻子上
我当时还以为是水来的~
可是仔细想想~
会不会是鸟大便?
然后就跑去用车镜照下~
yerrrrrrrrrrrrrrrr !!!
鸟大便 !!!!!!!!!! 当时的我真的很想呕~ =.=
第一时间拿tissue出来~
可是原来我忘记放tissue进书包~ =.=
我只好斯笔记簿的纸出来抹掉~
arghhhh~ 真的很胃阿~~
回到家第一时间就去洗脸~
从此以后我对小鸟都有恐惧感了 =.=
I HATE BIRD'S SHIT !!
UACKKKKKKK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EAST ♥ B2ST ♥ B2UTY ♥ CUB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