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July 2011

SO BEAST !

SO BEAST !!
就在昨天.. 1th July ♥
The 1st BEAST Fan Meeting Asia Tour On Stage Malaysia 2011
终于都等到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30P.M 放学~
快快走回家~ 然后去吃东西~
在吃东西的时候~
我看到有人拿着PSP看MV
那MV是2NE1的I AM THE BEST. XDDD
不懂做么我看到有人看我偶像的MV我会很开心的咯. =.=

过后回到家~  去找我姐姐的化妆品在哪里~
ngek ngek ngek~ 终于给我找到了. XDD
过后开电脑上一下网~
差不多3点的时候
快快去冲凉~  冲完了~ 吹干头发了~ 就试看化眼线 @.@
开始发好了~ 因为我要去破冰. XDDD

研究化妆研了整个小时 =.=  终于都化好了~
很热~~ 
过后就开始绑头发~
呵呵呵呵~ 我第一次绑一粒bob绑到酱美叻~  XDDDD






















很满意很满意. XD
我第一次用了差不多2小时来打扮自己~
B2ST的力量真大阿~~~ XDDD
过后差不多5.30P.M就去Carmen家~~
我跟珊在Carmen家解决了晚餐. XDD
过后就出发lurrrr~~~  wooohoooooooo~

在途中塞车~  很怕会迟到~
不过我们还是在7点之前就到Sunway Lagoon了 =D
我们在hotel那边下车~  可是那边是给V.V.I.P and V.I.P的入口~
我们买的是PS1~ 是在另一边进的~
我们问那边的工作人员~ 
他们说直走看到狮子头就转左然后一直直走
走到完整个广场在转左就可以了~

然后我们就跟着指示走~
那路途可真远啊~~~
不懂是不是B2ST给的力量 =.=
更本不觉得累~
当我们走完整个广场过后~ 发现转左竟然是parking =.=
我们就回头~ 进去广场里面问reception.

问了reception过后~
我们就用跑的~  可是很不幸的~
我美丽的bob bob脱了几条出来 T.T
过后我就说要去厕所~
去厕所快快绑回我的bob~
过后我们就搭lift下两楼~

过后我们就大步大步的快快走. XDD
因为已经7.++了~
怕怕周边产品卖完了 @.@
很快的我们看到很多人在排队进场!!
wooohooooooooooo~~
rockzone超多人的 @.@
PS1很快就进到去了. =)

没想到进到去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才到Surf Beach =.=
看到很多人跑着进~
也有人已经开始喊了~
我跟CARMEN就有样学样~ 跟着喊!! XD
还没看到人就已经开始发癫了~~ hahahaha !!

过后终于看到沙滩了~ 也看到舞台~
灯光真的很美啊~ 不愧是从韩国带过来的~

过后就去买周边产品~  很多人排队阿~~
然后摸一下我的头发~  脱完出来了~ T.T
carmen和她妹妹去填form~
截至了过后就公布幸运儿~~
有hi-5 passes arrrrr~~~~ 真希望自己被抽中 T.T
可惜.... haizzz
当时我看到8TV的主持人-BAKI~

过后carmen就陪我去厕所绑头发~~
haiz~ 已经绑不会我美丽的bob bob了. T.T
在回去排过队~~
等了整个钟才买到阿~~  我的program book ♥























ngek ngek ngek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过后我们听到很多人在喊了~
就快快走去里面~
找到我们的位子了~~



















全部人都喊~ 我也跟着喊~
很快的~~ 有音乐了~~~
aa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
BEAST 升上来了~  当时后的我真的觉得自己好像在发梦一样~~
我终于看到他们了 ♥
我的情绪完全失控 !!!
死命的喊~ 喊~ 在喊 !!!!
我第一个看到的是Hyun Seung~
没办法~ 橙色头发黑框眼镜~
太显眼了~
他们第一首唱的歌是 SPECIAL
好听好听~  到JunHyung rap的时候~~~
我死命的一直喊啊!!!!!  JUNHYUNG~~~~ ♥ ♥ ♥
超过瘾的!!!

唱完SPECIAL过后就唱SOOM~~
还是一样~ 喊!!!!!!!!!! ♥
过后也跟着唱 i can't take my breath breath breath~~
还有breath in breath out~~
过后YoSeob唱i don't know的时候~
我也跟着唱~ 正确来说是喊着唱 >.<
过后就到JunHyung rap了
喊啊!!! 死命在叫JunHyung JunHyung~ 然后就aaarrrrrr !! XDDD
很好~ YoSeob 唱的很棒 ♥
JunHyung也RAP得很棒 ♥

过后就是主持人问问题咯~~
DongWoon很多话讲~
YoSeob也是~~
过后有一个人就说希望BEAST可以唱生日歌给他的女朋友听
BEAST也很配合的唱了happy birthday to u~~~
唱得真好听啊~
那女的也太幸福了吧 >.<
我也想要 T.T

然后就开始庆祝Du Jun的生日了~
粉丝都唱了英文版和韩文版的生日歌~
Du Jun~~ Saegil Chuka Hamida ♥

过后就有6个人赢了模仿BEAST舞蹈的比赛~
就在台上表演了~~
跳得很好一下的哦 ♥  不过怎样也不够BEAST好 XDDD

过后BEAST就唱 SHOCK
喊啊 !!!!!!!!!!!!!!!!!
大家也很配合的跟着JunHyung唱can't breath like freeze~
还有hey dear~ stay here~ ♥
过后我就一直的喊啊~ JunHyung~~~~ XDDDDD

唱了SHOCK过后就唱BEAUTIFUL~
音乐一响而已~
全部人都喊到很大声哦~~
因为大家都认为BEAST在赞我们BEAUTIFUL ??? XDD
唱这首歌的时候我没什么喊~
而是跟着他们唱 ♥ ♥
So beautiful my girl~ oh oh girl~ oh oh girl~ shigani jinado. ♥

过后就是到粉丝和BEAST一起玩游戏的环节~~
是由BEAST自己抽的~
只抽6个人~
由于我们进来的时候已经8.30了~
那个lucky draw form在8.30就截至了~ 所以没填到~ 伤心 T.T

如果没记错的话~~
过后有4个华人和2个马来人被抽中~
跟JunHyung的是华人~ 是个fahao的!!!!
YoSeob的是马来人!!!
DongWoon 更可怜~ 马来人就算了~ 还要是肥的才死!!


















GO AWAY EH EH EH EH !!!


















他还跟JunHyung做Heart Shape.!!
我死命对着荧幕骂那女的~~
fahao~ suck~ ur broke ice level are low !!!
我都骂了出来 >.<

















就是这个马来婆~ YoSeob一来就抱她了 T.T
就因为YoSeob对她太热情了~
她就跑去抽YoSeob的水~
Yak K lar !!!!!!
因为她拿着牌上来~
那牌写着Joker~ 然后不懂什么了~
YoSeob 就讲Joker? Joker? XDDD
He jealous? XDD  cute arrr >.<
but u no need jealous lar~~
tis juz a ugly ppl.
而我就死命喊说~ Joker is mine~~ go away lar u !!! >.<
carmen ee 也有跟我一起骂~ hahahahaha!!!

















那个死肥婆死Monkey Face~~ puiii~
竟然还跟DongWoon 一起跳Happy Feet?
跳到难看过人~ Go away lar !!!
我跟Carmen死命骂骂骂 XD
Carmen一直骂SUCK~ RIP~ MONKEY FACE. XDDD
过后主持人不懂问monkey face还是问跟YoSeob的那个8婆叫什么名字~
过后她说了她的名过后我就大声的骂SHITTING NAME !! XDDDD
这么奇怪的字我也骂了出来了. XDD funny. XDD
我跟Carmen真的是骂得很爽!!!


过后玩完游戏了他们就唱On Rainy Day  ♥
还是一样~ JunHyung 一 rap我就喊到傻. XDDD
carmen也死命的喊my dongwoon~~
我也跟着喊~ junhyung~~~  XDDDD

过后就唱Fiction ♥
当Gikwang唱mothae的时候~~
全部人也跟着唱mothae~~ 真的很齐 ♥
过后YoSeob就"fing"头发~
全部人喊到傻~ 包括我. XDDDD
然后就到JunHyung rap 了~~
我跟着JunHyung rap saranghae saranghae saranghae saranghae saranghae. XDDD
我rap到破完音了~ XDD 因为用来喊得 XDDD 过后就死命喊咯. XDDD
到最后我就叫JunHyung~~~ arrrrrrrrrrrr !! XDDDD
SO HIGH BABY!!!

他们唱完过后去回去后台了~
全部人都在喊"ENCORE ENCORE ENCORE ENCORE"
还有节奏的叻!!!
过后就听到DongWoon and YoSeob讲话~
不懂讲什么. XDDDD
然后他们就出来唱 OASIS 了~~
也是引来大合唱的一首歌 ♥

过后他们就唱"LIKE YOU THE BEST"
还是一样疯狂的喊啊~~~

最high的一首歌就是 V.I.U 了!!!
坐在我们前面的都站起来跑去前面围栏那里站住看~
因为全部人都挡住了~ 而且也没有位子给我站在那里~
我就跟carmen说站椅子咯~
我们真的站上去了. XDDDDD
过后也有很多人站椅子
rockzone的人应该会很讨厌我们. XDDDDD
真的超high的拉~ 我还边喊边跳. XDDD
过后他们唱完了就鞠躬~ 然后就说 bye bye~~
我吓到了~ 这么快就完了?
我还没喊够~ 也还没听够 =.=
原本以为会有很多人喊ENCORE的 =.=
结果没人喊~ 只好不情愿的离开了~~
离开前拍了几张照片~





















































3个人的合照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过后我们就走咯~
超不舍得~~
carmen的妹妹写了信要给YoSeob~
我们就去找工作人员咯~~
交了那信过后~
carmen就突然间叫我们~
我心想是不是BEAST出回来了?
然后我们就跑回去~ XDDD
不理什么形象了拉. XDDDD
跑到过去听到很多喊"YONG JUN HYUNG YONG JUN HYUNG"
我就冲过去旁边看是不是JunHyung在那里~
结果.... =.=
不过过后YoSeob出来跟我们挥手 ♥ ♥ ♥
还有Du Jun也是~~
然后我就喊啊~~~~ 
在蛮近的距离下~
我看到YoSeob and Dujun阿~~
超兴奋的!!!
过后就看到他们走来走去~

然后突然间全部人都望着上面叫~
我就望上去~~
看到DongWoon和其他人坐着可以算是车的车里面~
我也跟着喊啊~~~
原本以为JunHyung也在那辆车里面~
看不到他. =(
没想到过后有另一辆车来~~
JunHyung就坐在旁边而已阿~
我喊到发癫咯~
可是我看到头发多过脸拉~ =(

过后很多粉丝都往车的方向跑~
我原本是想都追不到的拉~
可是我到最后还是一样跟着跑. XDDDDDDD
然后他们全部下车了~~
那些粉丝很有可能抓到他们咯~~
超近距离的~ 可惜我还没跑到去那边阿~~
早知我就在那里等拉 T.T
REGRET
wuwuwuwuwu. T.T

过后我们也只好走人拉~ 一样是走很漫长的路~
我们在走的时候又来发癫~
一起喊" SO BEAST" !!
然后前面的马来婆就望着我们. XDDD

然后我们过后就从pyramid走出去~
在pyramid那里遇到韩国人~~
听到他们说着韩国话~
不懂做么我会酱惊讶+兴奋 =.=
carmen就说要不要我们从他身边走过然后特地讲"annyeong"给他们听~
当然是要咯. XDD
过后不懂怎样~ 那3各韩国人就自己转过头望着carmen~
carmen就跟他们say hi~~
其中一个人也很配合的跟carmen say hi too. XDDD
carmen问他们are u korean?
他们就说 ya~~ XDDD
过后那韩国人就问懂不懂taxi站在哪里~
carmen就说not so sure.~~
过后carmen也跟他们说了annyeong~ 我也有讲. XDD
那韩国人有回我们annyeong. XDDDD
很好玩的咯~~ XDD
而且也真的没想到他们竟然追BEAST追到来这里 @.@

过后看到一间店外面摆着很多ANGRY BIRDS !!!!
很想要阿~~

















♥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后我就upload BEAST's picture lar.. =)




































































































tat hand are"jor deng" !!
ignore it. =)































































JunSeob ♥

















bhind Surf Beach geh resort ♥
Beautiful

















bye bye BEAST~ bye bye Sunway Lagoon~ bye bye Sunway Pyramid~~ T.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 got record some video~~
click the link and watch it. =D
forgive and ignore my screaming sound XDDD

BEAST-Fiction

BEAST-V.I.U

我舍不得你们啊~~~ T.T
真的很希望可以回到昨天. T.T
经过这次以后~
我更加爱你们的歌 ♥
爱你们的声音 ♥
更加爱你们阿 ♥

BEAST IS THE B2ST !!!
BEAST FOREVER !!! ♥ ♥ ♥
I ♥ U ALL FOREVER AND EVER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