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October 2011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马来西亚真的很没脑~
这部电影那里色了?
竟列为三级片
现在18+才能看啊~~ T.T
我怎么办?
已经订了特别场的票了~
如果不能进我就要在那里开战了 =.=
真得很发神经阿!!!
得空没事做!!!
无能!!
在那里扮单纯!!
讨厌这个国家~
o零o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目前收集了3本九把刀的书~
大姐今天七早八早打来问我有没有买"杀手"这本书 =.=
我就说还没~
过后就sms过来说 :" 我买了"杀手" hahahaha "
qi sin. 哈哈哈..
不知何时她也变成了九把刀迷了? =.= ahahahahaha.. XDDD

九把刀加油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