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November 2011

迟来的一句~ 生日快乐

11月4日~
老妈子的牛一~
一家人出去吃饭庆祝~
大姐买了蛋糕~
这可是第一次我们会买蛋糕来庆祝自己父母的生日~
那时候我感觉到莫名的幸福 >.<
很喜欢那感觉
我爱你们 ♥
你们永远是我最爱的家人~
最好的家人~
我们会很快乐的生活在一起的 ♥

虽然二姐已经远嫁他方.. XDDD




很好吃哦.. XD




盒子很美~ 就拍起来了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日的时候~
去了二姐那里~
在那里过了一夜~
因为她老公的家没有房间睡了~
我们就租酒店睡~
我只能说~
我真的睡不着 =.=
刚开始怕有鬼 =.=
睡睡下就开下眼睛看看
过后慢慢不怕了~
可以睡了~
但我老爸的鼻鼾声~
真的够力顶不顺
吵到 =.=
弄到我只睡了1个小时多
真可怜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
去 GIANT 找工~
很多马来店~
只是去问full house而已~
那人说RM800一个月~
我听的时候很失望 =.=
我一直以为那里是很高薪一下的地方
我错了 =.=
幸好他说如果不够人了才打来叫我做 =.=
他打来我也不做. hahahahaha~ XD

我要工作啊~
缺钱~
而且在家里吃喝玩乐 =.=
很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杀手 ♥


很好看啊~~~
在等着它上映 ♥
欧阳盆栽 ♥
也是我很喜欢的杀手之一.. XD
感觉会比那些年还好看. >.<
不过听说杀手的电影改编到很厉害~
不知是否属实?
快上映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