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November 2011

..................





我没有你想像中的大方. =(
真的没有.

我也会在意
我也会受伤
我不是冷血的
我做不到无动于衷

有些事情
只能忍 忍 到最后还是只能忍
为什么要忍?
因为泼妇骂街不是我的style =)
我不会乱发脾气
真的不会
但并不代表我没有生气
还是那个字~  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部落格
就是适合像我这种人来发泄..
对~ 我很爱我的部落格.
我喜欢过来这里写我的故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星期二
还蛮期待的. XD
天下第一辣耶
wahahahahahah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