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November 2011

艰难

唉~
只是纯粹想要找份工~
赚点钱~
可是为什么就是找不到 =.=
眼看别人在假期的时候都有工作
心里一直在想为什么别人都找到工作而我却找不到 =.=
真不公平阿~
我也要打工 !!!
我也需要钱啊~~ T.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说真的~
突然觉得很想放弃学业
不懂为什么 =.=
我... 对读书真的没什么兴趣~
很想直接出来社会打工赚钱
等存够钱了
就开属于自己的一间小店
虽然暂时还想不到要开什么店.. XD

一直在想着自己的未来到底会是怎样
是辛苦的命呢?  还是很好命?
其实我自己心里有数~
99% 是辛苦命吧~  因为成绩很烂, 家境也不好
1% 是好命~ 可能会给我认识到有钱的人,然后嫁鬼掉. HAHAHAHAHA ~~ XDD
不过其实我比较喜欢自己赚钱自己花
花得安心点~ 也不会过意不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问世间情为何物 ?
做人别太直接的好吧?
我都在忍 =.=
有时候真的很不明白~ 唉
过多几天我就会消化掉的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