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January 2013

~HAPPY NEW YEAR~

YEAHHHHHHHHHHHHHH
2013年快乐
世界没有末日 ^^
今天是大家开学的日子啊
opssssssssssssss.
我依然和平常一样
在家 吃,喝,玩,乐
这样轻松的日子快没得过了 T T
很快的
就是这个星期六
我就要进camp啦~~~
我的天
其实我真的没在怕什么
就是怕没朋友 = =
我是慢热型的~~~~
还有就是
要早早起身 = =
我会受不了~~~
没有睡到自然醒 我会很累很累的 @ @

希望在里面能够平平安安
顺顺利利

当兵万岁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