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December 2012

来了~~




哎咕~
信终于来了
我等到它了
哈哈哈哈哈
里面有一大堆的东西要填 = =
还有要准备什么也有写
不过里面叫我们不要带水桶
cheh~
我才不要相信你 = = 骗人的 XD
我真的要去当兵了 T T
从小到大都没想过自己会被选中
真的没有想过
只能说是命运吧~
我会好好享受这3个月的
改变我的人生的3个月
加油!!!
3月16号就回来了
很快的 
呵呵呵呵呵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星期六跑去升学展8 = = XD
我的眼里只有设计学院
哈哈哈哈哈哈
唯一遗憾的是
我找不到MIA的摊位啦 !!!!
真是的
不过我刚刚才知道
原来Pratique已经是Erican college的一分子了
在升学展那里解释的最清楚的就是erican college了 XD
还给我们看他们学生的作品
真的画得好美啊啊啊啊啊
他和我说20个学生 20个都可以画到这种程度
他说是有技巧的
所以不用担心
给他这么一说
我整个人都有信心了 哈哈哈哈哈哈
也更加确定我的目标
我选定室内设计了
选定了 !!!!!!!!!!

现在想去的学院就是erican college了
然后就是MIA
不过erican比MIA贵啊
唉~~
不过我现在计划的那么好
万一成绩出来bm fail的话
就什么都没了 = =
真心的祈祷啊啊啊啊
保佑保佑我的成绩~~~
也保佑保佑我发财吧 
T.T

看到人家facebook写1月就开学
而且人家读TOA

羡慕死我了 T T
呜呜呜呜呜呜
我也好想读 T T
羡慕羡慕羡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