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December 2012

~毕业了~

昨天考完了SPM啦~~~~
也正式的毕业咯~~
还是没有毕业的感觉 @ @
昨天考完试后
就在那里疯狂的签名 = =
签到都忘了拍大合照 T T
过后就去lm庆祝庆祝咯
其实也没什么庆祝的feel
hahahahahaha
就像普通逛街而已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2年总结



跑去烫头发的我 XD


我家小晋杰诞生~ 
可爱惨了 <3


我可是篮球校队哦 =D
第二名叻 咔咔咔咔


新年时 在婆婆家拍的 XD

打工生活


大姐注册结婚 XD

疯狂的乱画 乱签名 XD


稻草人?


痘痘妹 T T




后面的人在干嘛? XD




牛牛与我 咔咔咔
牛牛好可爱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年总算过得不错啦
还见了丁一宇叻 
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BEAST今年没来
2NE1又取消了演唱会 =(
不过还是很有意义的一年
不知道以后的生活会变成什么样呢?
不过能肯定的是
这个月我要在家做窝囊废 = =
等当兵

希望以后的生活依然多姿多彩
希望我的梦想能够成真
希望大家都还能保持联络
朋友
勿忘我 T T
我爱你们 T 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