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December 2012

PLKN

我的天啊
中彩票也没那么幸运
中了第一批 ~~~~
KEM PLKN TAMAN KEPIMPINAN GEMILANG,GOPENG,PERAK
1月5号就要去集合了 T T
其实我还蛮期待的 = = 哈哈哈哈哈哈
我只是怕在那里会睡不着
有很多蚊子叮
还有厕所不干净 
其他我都 ok 的
还有就是
在去的路途上很寂寞 = =
我怕坐在我隔壁的是友族同胞 
我马来文不好啦~~~
怕在那里认识不到朋友 T T
我是慢热型的 = =

有很多东西要准备啊啊啊啊啊
还list了个清单 哈哈哈哈哈
很多东西要买 = =
没钱啊 
我的天
不知是否请到假期叻
请不到咯 就不要去咯  哼~~ 讨厌~

我要玩flying fox XDDDDDDDDDDD
唉~
假期打工计划就这样没了
不过在营里等成绩 时间应该会过得比较快吧?
在家等会很紧张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话说
上个星期四考画画时
刚开始考的时候
整个人很紧张 = =
紧张到我的手在发抖
边斗边画啊啊
我没想过我会紧张成这样 @ @
过后一直深呼吸 才慢慢没事  > <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 seni 应该可以 B 吧? 
呵呵呵呵呵呵
拿不到就好笑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