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November 2012

毕业 毕业 毕业

还剩下两科就考完SPM啦~~~
毕业咯~~
找工找工找工
努力存钱读书 读书

最近转移目标了 = =
迷上interior design = =
突然觉得自己好3分钟热度
我的天啊
不过我现在真的很想念室内设计 = =
因为想到multimedia除了对摄影,录影,editing还有web design有兴趣外
其它的一律不知是什么东东 也没太过感兴趣 = = 
室内设计就不同了 > <
会学弄我很爱的模型屋子~ 真的很喜欢 > <
还有就是关于屋子里面的设计啊 外观设计好像也有 O.O
家私设计啊 虽然不太擅长 但会努力的 !!!
我要努力的学画画啊啊啊~~~ 加油加油

上网search了很多college的资料
除了TOA以外
MIA , PRATIQUE 和 RAFFLES的interior design都好像很不错
而且价钱比TOA便宜好多啊 !!!!!!!!!!!!!!!!!!!!!!!! *Raffles不清楚 = = XD
所以真心希望我的SPM可以pass外加3个credits啊啊啊啊啊啊
阿弥陀佛
那就可以去念了 还可以申请PTPTN
不过PTPTN要借满的话不知是不是要很好的成绩呢? o.O
还是纯粹靠幸运? > <
希望是靠幸运
那可能可以借到24k啊啊
帮到很大的忙 !!!!
老爸啊 快点发达吧 = = XDDDD
上天啊 保佑保佑我的SPM成绩吧 
真的给我念到college的话 我发誓我会努力x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倍的 !!!
绝对!  发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