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November 2012

SPM

人生唯一一次的大考终究还是来临了
昨天和今天都顺利的考完了国语和英文
虽然直觉告诉我国语很有希望会pass
作文是我有史以来写过最长的 但还是差25个字 = = 我真的呕不出字来了
唉~
我还是不要抱太大希望 怕出成绩的时候会大大失望
上帝保佑 保佑

我知道我的英文拿不了C啦
唉~
虽然作文是我人生第一次写的那么长
但我觉得老师不会掰我的作文
唉~
novel又不会 根本乱透了 那么多后父后母
都不懂在ngap mat = =
3个C没希望了
但我真的好想读multimedia 呜呜呜呜呜呜呜
不过就算给我考到3个C  有钱读了
可能到时候会觉得很难 或者更本读不到而放弃
那到时候不就浪费钱了? O.O

明天考sejarah
opssssssss.
由的它去死吧 XD
好好做数学练习先
以免数学连C都拿不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