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October 2012

WHAT'S UP !! I LOVE YOU 2NE1 ~~~~



我总于总于总于可以见你们了
我的2NE1 ~~~~~~~~~~~~~~~~~~~~~~~~~~~~~ ♥
刚刚托卡门的妹妹的朋友上网买了票
高兴高兴
好想快点拿到票 ♥ ♥
不过卖票的反应好像不太好啊 T T
因为哈之节的关系
那么下次她们会不会不来啦? T 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该死的debit card
还没18岁还是不能用啊
那干嘛给我申请 = = 奇怪
唉~ 目前严重破产当中 ........

昨天又去唱k了 XDD
戒不掉唱k的瘾 = =
过后8点tvb的人来lm~
好多人来支持丫
苏基这次总于熬出头了~
陈茵微很美~ 身材好 !!! ♥ XDDDD

看到一半就跑去提款 因为要买我的2NE1演唱会票~
心痛 T T
不过不去会后悔 XDDD
过后就吃韩国餐 ♥ ♥
我真的好爱泡菜汤
好好吃 ~~~~




璇蒂点的chicken bbq~ 好吃!




我的最爱 泡菜汤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个礼拜后就大考了~~
怕怕怕怕怕
我努力读书了几天 = =
结果我...... 没一回事了 
照常的追戏
没心读下去 唉~~~
无论如何这星期一定要努力阿
唉~~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