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October 2012

明晓溪

明晓溪的小说实在太好看啦啊啊啊啊啊~
之前看泡沫之夏就已经对她着迷了 ♥.♥
前阵子上网去看她写的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
完全好看 !!!!!!!!!!!!!!!!!!!!!!!!!!!!!!!!!!!!!!!!!!!!!!!!
很好的爱情故事 !!!!!!!!!!!!!!!!
看完了小说过后才得知原来有人翻拍成电视剧
就跑去pps看
真是TMD !!!
完全给毁了~~~
人物丑到爆 !!!
就只有男主角可以看 ermmm.. 其实还蛮帅的
而且还改了一些故事 看到我打冷战 ~~~
而且演技也很烂的说 !!!!!  完全毁掉了 !!!! 好后悔跑去看 = =
幸亏我的泡沫之夏电视剧和小说都那么好看 ! ♥
只不过我不喜欢欧晨和夏末一起拉 ~~~~~~~~~~~~~~~~~~~
我比较爱洛熙和夏末 ♥  这是唯一的缺点 T.T
我要飞去书局买她的小说看啊啊啊啊
电脑看小说实在太伤神 = = XDDDDDD

支持明晓溪 ♥ ♥ ♥ ♥ ♥
支持九把刀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