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October 2012

~.~


昨天大半夜的写祝贺卡给10月11日生日的人 = = XD
画了个REBORN里面的人物
我不知道是mat shui @.@
只觉得他好可爱 XDDDDD 所以就画了 


original图和我画的图 = = ermmmmm. 相似度 80% hehehehehhehehehe XDDD 
要对自己有自信 = =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opsssssssssssss . 这是在学校画的花
画到不美 可是我觉得我涂得不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放上来自恋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晚一整晚都在想 我一定要读多媒体 我一定要读多媒体 = =
可是我连spm都未必考到
烦到我4.++才睡得着 ishhhhhhhhhhhhhhh
唉~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刚刚去申请了DEBIT CARD
YEAHHHHHHHHHHHHHHHH
我以后就可以上网订戏票了 hohohoho.
可以online transfer 不用这么辛苦跑去bank in 
wahahahahahaha
不过我还没搞定我的limit~
要找一天对着atm machine研究一下先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