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November 2012

MAY QUEEN



我的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又迷上一部戏了 
在考SPM的时候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真的很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MAY QUEEN <3
姜山好帅
昌熙好帅
海珠好美
我们的海珠好命苦啊
海珠的爸爸真的好好 <3 <3
一个很好很好的爸爸
看前面几集的时候真的哭惨 T T
爸爸为什么要死? 呜呜呜呜呜
死人头朴基出 真的很想杀死他!!!!!!!!!!!!!!!!!!!!!!!!!!!!!!!!!!!!!!!!!!!!!!!!!!!!!!!!!!!!
又懦弱 又怕死 又样衰 又要和人家争 他妈的 :@ 
第一次看戏看到想杀人 = =
死八公!!!!!!!!!!!!!!!!!!!!!! 连自己的儿子幸福也不理 T T
昌熙啊啊啊啊 真不希望你和仁花结婚 T T
虽然我还没看到那里 = = 

朴基出 快去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我竟然觉得朴基出比张道贤坏 = = 
两个都是坏人!!!!!!!!!!!!!!!!!!!!!!!!!!!!!!!!!!!!!!!!!!!
快去死!!!!!!!!!!!!!!!!!!!!!!!!!!!!!!!!!!


小时候的他们 <3 都好会演 给他们多多个LIKE ! 小时候的昌熙好帅 <3 大了也好帅 <3
很爱中间那女的 之前演拥抱太阳的月亮已经被她弄哭了很多次
这次也是 T T 长大后肯定是个很出色的演员 (Y)


好爱这两父女 <3 <3 <3  T T

MAY QUEEN大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2NE1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为什么不来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有多么伤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有多想见你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为什么就这样取消了? T T
讨厌讨厌讨厌 !!!!!!!!!!!!!!!!!!!!!!!!!!!!!!!!! T 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