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July 2013

~.~

自从做工以后真的好久好久没更新了哦
很不喜欢这份工呀 唉~ 
我要换工 T T

这几个月里真的发生了很多事
一下子觉得自己很幸福  一下子觉得自己很悲惨
唉~
我的人生真的很像电视剧一样 真是要命
如果当时不为了那RM100执着的话
我想那件事情也不会发生的
我以后真的会改的 > <
也因为那件事 让我领悟了很多
我也重新认识到自己
原来我是那么的没用 根本不能为了一个人做出什么的牺牲
我怕死 真的
很佩服妈妈的勇敢 大姐的冷静
而我只会傻傻的站在那里哭 = = 
希望以后不会再有类似的事情发生了
真的很累人~ 唉~


另一间高兴的事 那就是我和我的爱人又见面啦啊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EAST!!!!!!!!!!!!!!!!!!!!!!!!!!!!!!!!!!!!!!!
发梦也没想到这一次可以再见到他们
谢谢卡门 T T
虽然这次我们的距离没上次的近
但没关系 能见到他们已经很好了 T T
当晚喊道有几次几乎呼吸不到 = =
太兴奋了啦 哈哈哈哈哈
这次不知是BEAST耶
还有我很爱的G.NA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还有4 Minute ^^
我终于亲耳听到G.NA唱歌 感动
很可惜的是 我最爱听的那首她竟然唱英文版
英文版不好听 呜呜呜
还有BEAST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们唱了新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日听夜听的新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马来西亚是他们第一次唱那首歌的live的地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光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很好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过后Jun Hyung貌似是忘词了 rap rap下那里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爱死了
好听死了 我老公果然是个天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们果然是有缘的
我们BEAUTIFUL SHOW再见 !!!!!!!!!!!!!!
muack muack muack!!!
saranghaeyo~~









我又多了一个难忘的回忆了 ^ ^
感谢老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