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March 2014

久违了

超级久没更新部落格了
我终于买了一架电脑啦~~
UNIFI下个星期才来装
现在是偷着老姐的线啦 嘻嘻嘻

自从开始新工作以后  我的生活真的过得有些闷啊
感觉自己完全没有目标
早上七早八早起来准备搭巴士上班
上完班就下班回家
回家吃饭,冲凉,看戏又过了一天
每天不断地重复做一样的东西
唉~  这不是我想要的 T T
至于什么才是我想过的生活
这答案我暂时还没找到 =(

新工作挺好的 对于同行来说这里的薪水算高了
而且大家都有说有笑的 大家一说到好笑的事情时都会笑到没形象哟 XD
但对于工作表现 我总觉得自己输给别人一大截  
就是觉得自己做的不好咯 =( 说真的,我觉得我给了我自己很大压力呀
其实也是些简单的工作而已 说压力好像言重了 > <
我觉得上司还蛮看得起我的  愿意让我这个笨蛋去接触更多不同的东西 > <
她说不要只会做 要去了解workplan 那样你会更上手 > <
现在开始要写RRG 看眼镜哪里坏 对我这笨蛋来说 算是学到蛮多的
唉~ 我要努力啊啊啊 如果performance不好 会直接影响你加薪的幅度呀 我要钱 O.O
而且年尾还要写一篇“作文” 哦买噶 那一天千万不要这么快到 
人天生就这么笨也没办法 唉~ 只好自己多加努力咯

最近因为老姐的一句话 又开始让我烦恼了 = =
老姐说现在的社会 起码也要有一张degree文凭 
劝我说如果不想一辈子当底薪一族 就趁还年轻快去念书
我知道这是铁一般的事实 也觉得很有道理
但我自认不是读书的料呀 若真要读 真的是很大压力的咯
我没钱念 若真要念就要借钱 如果我真念不了 放弃了 钱怎么还?
还有就是我不知道要念什么科目 设计就觉得不可能了 因为太贵了 

我现在的生活真的一塌糊涂啊
谁能教我该怎么做?
未来的路还长着呢 我到底该怎么走?
救我啊啊啊啊

不得不承认自己长大了 每天都在告诉自己已经不是小孩了 =(
真的真的很想念以前无忧无虑的日子
真希望自己有一部时光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