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April 2014

?????

最近心情莫名其妙的很糟糕
是情绪化吗? = =
最近有好多烦心的事 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一直以来真的都好端端的,怎么突然间会变成这样的心情?
为什么会觉得很伤心? 我真的很qi sin = =
卢美盈啊啊啊 清醒啊啊啊啊啊 = = 别傻了 = =
一直告诉自己不要去想 傻的傻的傻的 = =

仔细想想,其实很多事情不知不觉已经深深烙印在你的心底了
一直没发现,就在那一刻,我醒了,我发现了,但是。。。太迟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要想这些不可能的事了。

很想脱离现在的生活,我不想要一大早起来就心不甘情不愿的去上班
我要做我想做的事情,我不想为了钱而活,可是现实很残酷呀
钱太重要了,而我家正正就是却钱! =(
钱!!!!!!!!!!

现在的我心情真的很糟糕。。。。。。
有很多事情,真的不懂要怎么做
我不想荒废掉我的人生 我希望我以后是没有抱着任何遗憾地离开这世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知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怕我迟早会有忧郁症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