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April 2014

星期二

好快呀
又到了星期二晚上.....
明天又是星期三啦~
明天要跑去central plaza开会呀
老板来这里有大事宣布!!
SIMA真的会倒闭吗?? 我天 > <
大家会不会饭碗不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话说~ 我拿到我的SUNGLASS啦!!
等了它好久呀


这完全是original哟 呵呵
拿了这个model过后,发现3025JM有个白色的更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算吧~ 下次 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懂是不是我老了?
最近一直回想起以前发生的事情
不断的回想呀! 而且也好怀念 T T
这不是老了才会做的事吗? 怎么我那么快就那么感触了 oh my mamamiya!

好了 应该要去睡觉了!
晚安大家


痘痘快消失!! 晚安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