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May 2014

低落



上班真的好闷哟 怎么搞的?
有一种换工的冲动,想要一份自己很感兴趣的工作
好烦恼啊啊啊啊啊
我的愿望能实现吗? T T

上上星期去学瑜伽,很不错呀
流了一身汗,当然肌肉也很酸痛 = =
有一天练完瑜伽在巴士站等巴士回家
突然下起了大雨,路上有一条像蛇的鱼,拼命挣扎的跳去有水的地方
但它不知道,自己在路上有多么的危险呀啊啊啊
我一直在想要不要跑去救它
一直想一直想。。。
过后有一辆德士经过,
就差那么一点点点点,就被那辆德士碾过去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超恐怖
过后就有个好心uncle,冒着雨去踢它进去一个洞,
就这样救了一条生命  这位uncle好勇敢啊啊啊
而我虽然有着救它的心,但又太多顾虑
怕别人以为我是傻子,为了救一个鱼跑去马路
又怕那条鱼会对我怎样 = =
一句话说完,真心救人,不会有顾虑。
真的很崇拜那uncle!!
好人有好报! 祝福他长命百岁!

上上星期四,二姐和小瓜终于回来啦
隔了三个月啊啊啊
原本说是住两天就回,过后还是住了一个星期多 嘻嘻嘻

而今天她们又回家了 唉 超级无敌不习惯
现在心情好低落
好想念她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