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June 2014

2NE1 ROCK ITTTT !!!

从我 form 3 开始 就很希望有一天可以亲眼目睹她们的现场表演
等了再等,终于被我等到了
就是昨天!! 24-05-2014

从 form 2 开始 因为SDO听见了FIRE这首歌
就这样让我深深爱上2NE1呀
过后偶然之下让我听到 I DON'T CARE
我就决定要当她们的粉丝了 


* 差不多要开唱的时候

终于在昨天可以看到她们现场的表演
实在太感动了
还没开始演唱会的时候还真没什么紧张的感觉
但演唱会开始的时候 我真的超级无敌的感动啊
喊到我都快缺氧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爱她们

原本以为自己买的这位子离她们很远
但其实还蛮近的 算是看到人咯 嘻嘻嘻嘻嘻
因为Stadium Negara很小而已 哈哈





当天下午还发生了一个小插曲
就是我忘了带touch n go,又没有零钱买LRT的TOKEN
结果有一位好心人帮我给了 T T 我给回他1令吉他不要收,
还说没关系因为自己身上有很多零钱,
真的是太好人了  T T 好感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总结:2NE1真的太棒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ROCK 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