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November 2014

摸不着原因

每当我很勇敢地要踏出那一步
现实往往都会把我给拉回来
好几次了,为什么呢?
我想要做的事情,没有一次是顺利的
当我以为我快要成功了,可以去做自己想要的事
往往最后都会落个空  噗~
这该死的人生 到底怎么啦!!?
前世做太多坏事了吗?
看着别人都在慢慢靠近他们的梦想
我呢? 就只是一条在家发霉的懒惰虫

我想不明白 上天为什么要给我一个空白时期
是要我想清楚什么吗?
但很抱歉浪费了上天的心意
我完全不知道自己要怎么样
找工 找工 
总是找不着
读书读书
总是读不成

天啊 拜托你直接一点
你到底要我干什么啊啊啊? 唉~
在这样呆下去 我真的会疯掉
我快穷到脱裤子啦啦啦啦啦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