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December 2014

工作

好的 经过差不多4个月的空白时期 终於要恢复到上班族的生活了
通过嘉蕙的朋友介绍得到了这份工作 
这一次很不一样 因为我竟然跑到了律师楼工作 O.O
真的发梦都没想过会去律师楼上班 哈哈哈
interview都在说英文 > < 很出奇的我竟然听的明白 但表达方式还是很不好 哈哈哈
就这样很顺利的通过了interview
星期一就开始上班咯~
可是他们也不知道要让我做什么职位
account还是conveyancing clerk

听静予说 account的头很难顶 T T
如果真的去到account那里 怕我会挨不住 T T
所以还真的很担心 T T
我有没有办法胜任?
我能不能够学好?
我一定要加100倍的油啊!
try my best!! 
希望一切顺利!
希望这是一份长久的工作!
希望人际关系不会很复杂!
希望我能够做好自己的工作!
加油!
心情好复杂啊现在
很担心 T T
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

值得一提的事情是
那天interview完以后 原本就要赶lrt回家了
哪里知道看到楼上怎么在排长龙
结果好奇心发作 跑到楼上看怎么一回事
原来是addidas大促销!
想买球鞋的我 跑去和那些人傻傻的排队 哈哈哈
不过队伍虽然很长 但很快就进到去了
进到去就立刻找球鞋了
结果是超失望的! 卖剩几对而已 而且都不美+没有size了
啧啧 T T
不过重点是~~!
我竟然在里面遇到了当兵的roommate!!
超级无敌的巧! 超有缘的 哈哈哈
往往都在没预料的情况下 发生了一些很神奇的事情 哈哈
真的很开心时隔这么久了大家都认得对方 哈哈哈
还以为那么就没联络了 以后应该也没机会见了
结果那天就碰到了 真的超巧的 哈哈哈
真的很开心 故友可以重逢 ^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