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December 2014

预兆不好的一天

唉~ 真的想问为什么 为什么自己这么笨 为什么做东西那么慢
今天工作有点不顺利
东西做错 犯了很粗心的错误
而且做了一整天
就只做了两样东西的4分之3
我的天啊 我怎么了
我的头脑 我的kesabaran 快要爆发了
我做东西不到几分钟 就要跑去和boss去见客
最大的问题是 我就坐在那里而已 = =
我进去是做么的 我真的不知道
完全paiseh到极点
而且meeting room又冷到爆炸
在里面一直发抖 我的天
虽然之前是说好我去帮忙记录重点的
今天boss也问我 为什么我没帮他写重点
我直接就回话说 你自己都在写了啊
但他却说 我需要你帮我记啊
ermmmmmmmmmmmm
我很想说我真的听不太懂你们说什么 哈哈哈
因为我对这行真的还不了解啊
真的需要我帮忙记录重点的话 可以说是 GG.com
哈哈哈哈哈
今天真的浪费了我很多时间啊啊啊啊 T T
我的东西啊啊啊啊啊啊啊 
做不完的感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工作另一个大难题
听电话!!
我可以很老实的说 我完全听不懂对方说什么咯咯咯咯
以后该怎么办啊
真的很好奇为什么其他人的英文国语都那么好 T T
我的压力来了 STRESS! 哦买噶


工作做不好就算了 T T
今天连吹风机都针对我
吹吹下头发 突然没有电力
我就开始觉得不对劲了 把吹风机远离我头发
然后去检查是不是插头松了 还是怎么样
结果我就动一动插头
吹风机的电线就这样着火了
我当场反应就是立刻把吹风机丢掉一边
然后跑去客厅乱喊= =
老豆很冷静的把电源关掉 然后拿起吹风机看是怎么一回事


地上被烧焦的痕迹 = =
原本很大一片 被抹走了
现在这一小片抹不走 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事发以后 心里想说
对啊! 为什么没想过要把电源关掉 = =
我就一直眼睁睁的看它在燃烧 = =
我真的太不冷静了 我的临场反应真的fail!!!

不幸中的大幸就是
还好那吹风机有先兆啊 T T
不愧我从小用它用到大 也算对我很好了 T T
如果不是有先兆 我就不会远离它
如果不是有先兆 我的头发 我的手 现在应该在燃烧中 = =
真的感谢上天保佑
阿弥陀佛 阿门 alehluya 玉皇大帝 皇母娘娘 观音菩萨

这星期刚开始
就发生了那么多不好的事情了
真的不好啊
希望新的一年 可以对我好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