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December 2014

三个星期





时间飞快,不知觉的我已经在新公司上班三个星期了 呵呵呵
ermm, 首先就是 真的很不习惯 
第一: 完全是新的东西 根本完全不会 真的真的是从0开始
第二: 一堆英文和国语 我真的看到眼花缭乱 一头雾水
第三: 毕竟是新来的 朋友真的好难认识 T T 还好有静予和ivy咯 呵呵

很对不起我的boss,他要我做的东西 我基本上是没做好过 唉~
很感谢boss对我这个笨蛋下属的容忍 哈哈哈
就连e-mail都写不出来给他 哈哈哈哈
我真的很抱歉,抱歉我的英文和国语那么烂 > <
真的会好好学习的!!! 相信我!!
虽然看到他无言的脸孔 我真的有少少怕怕+少少压力 @ @
很怕迟早有天他会爆发 哈哈哈
我真的从来没觉得自己是笨到这种地步的 哈哈哈哈 
原来读书时期真的没学到什么 出来社会了什么都不会 唉~

由于一次过接收了很多新的东西
虽然和我解释的时候 我是明白的 但过后我真的有少少乱+忘记怎么一回事
所以在做的时候 速度就像蜗牛一般的慢 呵呵呵呵
我的工作速度真的要改善~ 改善呀~
我完全就是善忘的人类啊啊啊 这里说 我那里可以忘记的 OMG
这点也是要多多改善~ 改善呀~

今天还做了一件超级蠢的事情
MAYBANK户口写错password超过3次了 哈哈哈哈
户口log掉了
静予说静静那里就好 千万不要自首
哈哈哈 可是我内心真的很不安
阿弥陀佛~

希望以后做熟了 不会再出错 不会再善忘 不会再蜗牛般的速度
要多多学习 多多学习
还有英文和国语 绝对要进步 要进步
我真的好怕接电话的时候听不懂+不会回答 > <
真的好久没有那么挑战了~~
虽然我貌似是公司的水鱼 (因为工钱低 T T)
但是还是很感谢上帝让我有了一份很多学习机会 和 充满挑战的工作
虽然有时候因为自己真的很尽力了 但还是做不好而有点想放弃
但是不能!!!
我相信时间久了 付出了努力 尽完了全力 我就可以胜任的!
我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所以千万不能在这时候放弃!
加油! 努力!
为了自己的未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