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June 2011

NEWAY

这个假期总算没浪费到~
和朋友一起出去玩真的很开心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首先就是星期二的时候啦~
和秋薇,振儒&培奇一起去TS ♥
本来也约了姝美一起去的~
可是她妈妈要她早回~
而我们因为振儒先生所以下午才去~
所以姝美最后就没去了 T.T
不过下次我们一定会在约的 =)


出发之前拍的 ♥























我们2点出发~
搭巴士~
然后走了一小段路~
到拉~ 我们的目的地~ TS~
最先是说要唱K的~
过后又说要看X-MEN
在过后就说要打bowling. XDD
结果我们到了那里~
就是去电影院看看先 =.=
看到X-MEN 4.20有一场~
振儒和培奇就说要看~
而我就死也不肯 XDD
不过说真的~ 我到最后是有要看的冲动的~
没想到~~ 18块那么贵~
哈哈哈哈哈~ 注定不能看的咯~ XDDD
过后是说要去OLD TOWN吃东西先然后才去打bowling的~
怎知我和秋薇就说去NEWAY看下咯 XD
现在学生价是RM12++
还包午餐+一杯水~
哈哈哈哈~ 我,秋薇,振儒~
都想唱了 XD
振儒还慢慢的讲解如果去唱NEWAY的好处给培奇听~
哈哈哈哈~ 最后我们都决定唱咯~
我发誓这绝对不是我事先安排的~ XDDD

一来就是TONIGHT~ SUCH A BEAUTIFUL NIGHT ♥ ♥
我在唱那一句的时候就很HIGH了~ XDDD
过后我们一直喊~ 喊啊喊~ XD
突然间...
灯自动关的?
什么事哦?
我还保持冷静的继续唱~
秋薇和振儒都发癫了~ hahahaha. XD
喊到连灯都定我们不顺 XDDDDD
够力的咯~


自恋照 XD



大合照 ♥











































过后在回家的路途中~
我们发现了重大的秘密~
出名背后的真相 XDD
讲到很爽一下的咯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三~
3点补习补到8点 =.=
不过6-7是空着的时间~
和璇蒂,振儒&慧雯聊k-pop
聊到我7-8点的时候都没有心要补 =.=
讲到太爽了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四 ♥
又来NEWAY   XDDD
这次是我,璇蒂&钰珊~
呵呵呵~




呵呵呵~ 出发之前又来自恋了 XD


我们3点才出发~
因为我们唱4点的~
一出去巴士站的时候~
看到有一辆新的巴士~
有点难以置信 @.@
410有新巴士了 XDDD
然后我们就去申请KAD RABBIT 咯 XD


NO STANDING AREA. XD

新巴士~  ♥


BIT BIT KAD RABBIT.   X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过后去到3.45++
走的去NEWAY已经4点 =.=
因为我们在LM里面绕路走 XD
开始了开始了~
乱喊乱叫了~
XDDDD

我们从4点唱到7点~
在加时间~
因为只要给多15++就可以唱多两小时还有dinner k-buffet吃~
wahahahaha~
当然加拉~ 根本就是超值配套~
buffet时间一到
三条水就一起出去拿食物~ XD

结果拿到整个桌子都是吃的~








咖哩鱼蛋 ♥ 吃的最多的~

Jelly ♥ 也是吃得最多的~



My LEMON COKE ♥



那一刹纳觉得自己好幸福哦 ♥
因为在自己面前的全都是美食 XD
吃到我的肚子胀到~
我看我要做sit up才可以了 =.=

只需要RM32
就可以唱5小时+一份午餐+2杯水+一餐buffet
是不是超值配套叻?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现在的我正写下幸福的故事 但在故事里头的那些片段
依然全部只是我的奢求而已

B2ST-FICT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