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June 2011

School Carnival

星期六~ 就是昨天拉~
是学校四年一度的嘉年华~
我8.++才去~

因为我穿短裤的原因~
很怕进不到学校~
没想到一去到学校~
个个都是穿短裤的~
我就放心了~
可是过后remi把她们赶出去了~
很幸运的~ 他没看到我. XDD

过后秋薇来了~
我们就上去拉~
一上到去~ 有很多挡口~
过后去到慧雯班的挡口~
她就一直介绍我们挡口的东西~
她真的很有做promoter的潜质. XD
我在她的挡口买了jagung一条. XD

过后就去嘉蕙班的挡口买了goreng ice cream~
我原本以为里面的ice cream是不会溶的~
没想到我咬了一口~
那些ice cream全部都是水来的~ 已经溶了~ T.T
吃到我很肮脏~ 不过也很好吃一下拉~ XD

吃完过后就一直逛~
过后就去5 ALFA弄的鬼屋排队~
够力多人排队咯~
也很多人插位咯~ 很讨厌的~
慧雯看到很多都是插位的~
就拉着我一起插的就插. XDD
过后等了1小时++
才到我们~
10个人一起进~
我,婉摁,璇蒂,慧雯和宝月 5个~
还有5个不认识的. XD

进到去~ 暗暗的~ 只看到一点点~
突然间有点怕怕. >.<
就牵着婉摁的手
然后就一直走走走~
我就一直喊喊喊~ 哇哈哈~
过后有一大块的海绵在那里挡路~ 真的是差点就跌倒 =.=
璇蒂的鞋子就不小心跌了~ 就停一下找鞋. XD
过后找到了就是爬椅子的时候 =.=
真的有点咋到~ 障碍物真多~
因为很怕椅子旁边突然有鬼出来吓我或者是抓住我~
我就拉着婉摁的手一起爬过去~ XD >.<
爬了过后我就快快站起来跳去地上~ 真的很怕会跌倒 @.@
过后有个鬼在地上爬~  我已经看到了的~
然后那鬼就来抓我的鞋~ 哈哈哈~ 我就对着他"阿"一下  XDDD

然后我又看到有个鬼坐在那边~
我又跑去"阿"他一下~
然后他就"阿"回我~ 咋到. XDD
很快的就走完整个鬼屋了~
在出去之前我又喊一下~ 吓吓外面的人~ XD

说真的没什么恐怖拉~  恐怖的是很暗看不到东西而已~
只不过我有被吓到一下下. XD

过后玩完了~
婉摁的老公就载我们去麦当当drive thru. XD
我只是去买mc flury而已~
钰珊和秋薇就买mc chicken~
而那对恩爱的情侣就没有买~

买完了就回去学校~ park好车了~
秋薇和钰珊就开餐~
而我就已经吃完了 @.@
婉摁和她老公就在那边paktor lor~ XD
吃完了就下车进回学校继续玩~

那个water war =.=
haizz~ 从1点++等到3点才有的玩~
不懂做么我又酱有耐心只发了小小的脾气叻? XD

我们队和印度人比~
开始的时候很怕中水球~ 不是我怕湿~ 只是如果被水球打中就会被淘汰~
苏伟杰丢中了一个人~ 那个人out了. XDDD
过后我把我的水球给丢出去~ 很可惜~ 不中 =.=
过后全部人都没有水球了~ 可是我们的敌友还有一粒~
很不幸的丢中霈忻了 @.@
可是到最后还是我们赢了~ ^^
不过我们用了1分钟多~
最高纪录是10秒~
我不懂他们做么酱厉害的 =.=

玩完了就call爸爸载我回家咯~
其实这次的嘉年华也算不错啦~ 只不过真的等了很久 =.=  也很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ahahahaha~ 我的男人?XD  i know i very geliii and don't want face. XDD
Count Down 4 days ^^
4 days !!! after that i can meet him ♥
expect !! excited !!  i ♥ him~  i ♥ B2ST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