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June 2011

YEAH ^^

太好了!!!~
终于可以去看B2ST了~
我终于美梦成真了拉~
昨天carmen去买票了~
arghhh~
真的很希望明天就是7月1号了~
我真的等不及拉!!!!  >.<




♥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由于那票太贵了~
我骗我妈妈说那票是RM200~
可是其实我是买RM288的~
整RM300 =.=
我只是说RM200她都骂到我傻了
给她知道是RM300我不用去了咯 @.@
一直骂我还没学会赚钱就那边浪费钱了~
一直说很不值得
虽然她说的是很有道理~
可是对我来说那绝对是值得的咯~
都费事和她讲酱多 @.@
等下她突然间不给我去就惨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唉~
现在破产了拉~
剩下的钱不懂要跟朋友去唱K还是买书包~
两个都想要阿~
真的是很难选择~
如果跟爸爸拿钱买书包的话~
肯定会给我妈妈讲有钱买RM200的票也没有钱买书包?
到时我肯定没有声出~ @.@
怎么办?怎么办?T.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们学校第一次举办文娱晚会~
看那节目好像很好看酱~
所以就买票了~ =D
那票弄到很美一下咯~ XDD
希望去到哪里不会很闷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原来你的感情线 早已和我相重叠
永恒是绝美共同画面

张芸京-情人结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