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December 2011

墨湘2




上个星期五内测
去试玩了
和墨湘1不同的就是~ 2有了坐骑
比起坐骑~ 我更喜欢轻功阿
更快 =.=

说实在的
我比较喜欢1的
2的出招过后冷冻时间也太长了
吃药也是~ 冷冻时间很长!!
而且那些skill都很吃内力阿!

而且那些怪
真的很难死 =.=
几十hit才死一只怪
要up level真的要很有耐心 =.=

其实我很希望墨湘2可以和1的一样 =.=
虽然说如果真的和1一样的话
出2来做什么?
我的回答是~~ 起码可以给我们机会升做十大 =.=
而且现在墨湘1开放升转了
感觉不好玩了咯 >.<

不过这个游戏对我来说真的充满回忆
还以为墨湘2的音乐跟1的是一样的
怎么知道只有几首是一样的
我最喜欢的开封音乐换了阿!!!!
而且开封变得亮亮了~ 不美了 T.T
回忆破灭 =.=

不过终结来说
我还是蛮喜欢这个游戏的拉!! hahahah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十分红
我来啦~
丁当~
你要等我啊 ^^
我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