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December 2011

^^

星期一的时候
和嘉蕙在Time Square唱K

唱完过后~
我们就冒雨跑去Pavilion.
我们好伟大啊..
hahaha

在大门那里有很多漂亮的圣诞装饰
就在那里拍了一下照. XD

















过后我们就在 Padini Concept Store 选衣服
最后一天discount. XD
试衣服的时候
真的好多人
排队排了几分钟 =.=

买完衣服后
我们就去吃Snowflake ^^
本来培奇和我站在一个位子霸位
怎么知道那位子的人吃完过后走了
突然间一个臭男人就这样坐了我们的位
不懂为什么我们竟然那么好人
把位子让给了他 =.=
然后我就特地大大声说
那个人很样衰叻
不知道他有没有听到 =.=

过后我们就等另外一个位子
是对情侣吧~
他们很好人
他们尽快的把他们的东西吃完
然后让位给我们 XD
才不像那个死八公
没文化

吃完过后
我们就到处逛逛
然后我们就去了Tokyo Street..
那里很美... XD
厕所也有点点特别... XD







他们在里面买了可立饼吃
很香哦
我下次也要买 =.=

过后我就去喝茶太啦... ♥
我发觉.. Pavilion的Chatime特别好喝 =.= 珍珠也特别好咬
其他分行没有那么好喝 zzzz

过后临走前
在大门口看到一个超级无敌像徐子珊的人
很lenglui 很lenglui !!
真的很像徐子珊 ♥

过后就回家啦~
完美的一天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发觉我实在太爱茶太了
我就连发梦都发到我在喝茶太 =.=
我快疯了
我很想喝阿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一整天没什么mood..
因为不能去看Super Junior. T.T
算了
我等你 SS4 ♥ XD

晚上的时候
爸爸妈妈去吃自由餐了
我就留在家

原本是吃maggie面的
心血来潮就跑去煮maggie goreng
结果我煮到硬硬的 =.=
而且放太多黑酱油了
很咸 =.=




这是黑酱油的问题
不是煮焦了 =.=

过后太心急了
没放到鸡蛋下去
结果就自己在煮荷包蛋..

这次很成功
虽然样子不美
但味道很好 ! ♥





hehehehehe...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