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December 2011

十分红

昨天的十分红真的是超赞的~
我们5点多出发
原本是说要搭LRT去的
可是我爸爸直接载到哪里.. >.<

去到哪里看到很多人在排队了
然后快速去找NTV 7的摊位在那里
过后就拿到票了








然后我们就排队
可是真的很多人
我们不想在那么后面
结果我们插队了
* 当时很多人都是这样的 XD

过后钰珊和璇蒂去买东西
中途那些工作人员派那个长长的棒~
手上拿着两张poster,扇子和3张票的我
根本没有手去抢 =.=

过后不久~
突然间全部涌去前面
心里已经知道可以进场了
赶快打电话给璇蒂
结果我进去了
一直在给票那里等等等
眼看美位给人枪完了
她们都还没到
就连环追命call
一直不接我电话
我的气都来 =.=
所以当她接我电话的时候
被我臭骂了 hahahaha
不好意思.. XD
早点说你们有票嘛.. haizz...
* 我发觉到我最近的脾气很不好 =.=

过后我就自己先去霸位
其实那位也不错啦
如果李佳薇的粉丝不要拿气球的话 !!
不过只要他们走去中间那个小台
我就看到很爽了 XD




我们在里面等了整两个小时吧
当时有播视频出来
第一次播的时候
炎亚纶一讲话
全部人都发癫了 =.=
我呢..
倪安东,丁当,李圣杰我都喊! hahaha
这个视频重复了好几次
所以还没开场
我已经喊到快没声音了 =.=
过后马来西亚歌手
真的是没人喊的 =.=
静静的
我很坏
我笑了 hahahahahahaha








终于...
开场拉
没想过第一个出场的是 Mr
主唱不错看.. XD

过后好像是到马嘉轩
主持人那边说什么星光~
又高八度音
我就以为是李佳薇
结果我就一直喊她的名字
可是一出来的是马嘉轩
我整个人当场无言 zzzzzzzzzzz

Alexander..
看照片真的很丑
没想到真人那么帅 !!
他笑的时候真的会被电晕.. hahahaha

过后到倪安东
walao ehh !!!
帅到~~~~~~~~~~~~~~~~~~~~~~~~~~~~~~~~
wa !!!!!!!!!!!!!!!!!!!!!!!
他一望过来这里我整个人就喊到傻
真的真的很靓仔阿 !!!!!!!!!!!!!
我爱你

李圣杰
真的很喜欢你的歌啊 ♥
真的听不够!
当他唱完的时候
只有我一个人喊encore =.=
然后我就不敢喊了 T.T
其实他也很帅哦
也是让我喊到傻的一个 XDDD

炎亚纶
我不喜欢他..
不过我要说的是
前面因为有人拿着牌
后面的人被挡着了
过后那些人就数1 2 3
然后一起喊
把牌放下来 !
可是那个人没有反应
然后我就笑. hahahahaha

过后我看到一个男的
拿着那个长长的棒去打拿着牌的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 !!! hahhahahaha !!

最后~
丁当
她是压轴阿  ♥
说实在的
她唱的歌只有两首是我想听的
真希望她会唱完整首小小鸟
不过我喊到最够力的
就是她了 XD
我甚至还跳了起来 XDDD
我爱她阿  ♥ ♥ ♥
最后大家都喊encoure..
可是她叫我们期待她的演唱会
haizzz...





*没带相机,手机拍照很差 =.=

过后回去
haizz.
可怕的事情
只能说
弯了出去以后
才知道这地方是自己常常去的 =.=
以后不会再发生了 !

结论:
站了那么久~ 我觉得很值得  ♥
明年我也要去 !!
*看有什么歌手先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