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September 2012

Jung Il Woo FM


没错!!!!!!!!!!!!!!!!!!!!!!!!!!!!!!!!!!!!
就是今天!!!!!!!!!!!!!!!!!!!!!!!!!!!!
我的丁一宇!!!!!!!!!!!!!!!!!!!!!!!!!!!!!!!!!!!!!!!!!!!!!!!



开场是跳GANGNAM STYLE !














Jung Il Woo OPPA !!!!!!!!!!!!!!!!!!!!!!!!!!!!!!!!!
你真的很帅 很可爱 很有魅力 很迷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爱死你 爱死你 爱死你了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 ♥ ♥ ♥


虽然在那里等你等了大概 4 小时
但都是值得的 ♥
不过说真的 站楼上会好看很多 = =
原本以为你会唱歌的
怎么知道访问了一下
和holika holika的top spender拍照 签名过后
这场fan meeting就结束了 T T
TMD超不舍 T T
真心希望你会再来马来西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等我买了一部好的相机
一定 一定要来马来西亚啊啊啊啊 T T
我真的好爱你 ♥ ♥ ♥ ♥
丁一宇 丁一宇 丁一宇!!!! ♥
拜托一定要再来马来西亚 T T



来张丑照做结尾 = =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