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September 2012

SAD =(



伤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明天不能去看我心爱的恩地 T T
拿不到票拉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我很努力的守着ONE FM了
但还是当不了第38位幸运儿 T T
我的恩地~~~~~~~~~~~~~~~ 我的诗源~~~~~~~~~~~~~~~~~~~~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我会在家里给你应援的!!!!!!!!!!!!!!
郑恩地 郑恩地 JUNG EUN JI JUNG EUN JI
A PINK A PINK A PINK






























请回答 1997

实在是大发!!!!!!!!!!!!!!!!!!!!!!!!!!!
爱死了~~~~~~~~~~~~~~~~~~~~~~~~~
我的云宰和诗源
真有爱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