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September 2012

拥抱太阳的月亮




完全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好看 
感动死我了 T.T
我的阳明君君君君君君君~~~~~ T.T ♥ 



小时候的李暄和烟雨 ^^ ♥



小时候的烟雨和阳明君 ♥ opsss. 我好爱这一幕♥ ♥








两个深情的男人 ♥ ♥
不过我的阳明君真的好可怜  呜呜呜呜呜 T.T
不过这套戏真的太赞拉 ♥ ♥ ♥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话说
我 我 我
可以 可以 可以
见 见 见~~
我的~~~~
阳明君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T.T
感动不已




感谢婉摁的epop T.T
让我可以换票
9月23号!!!!!!!!!!!!!!!!!!!!!!!!!!!!!!!!!!!!!! ♥ ♥
爱死你了 丁一宇oppa ♥
最高!!!!!!!!!!!!!!!!!!!!!!!  ^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大姐就去注册结婚啦 ^^
恭喜恭喜 哈哈哈哈哈哈哈
告别单生 不用做孤独老人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