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August 2012

怀念


刚看完了小学的毕业光碟
感触良多
真的好怀念小学生活哦 T.T
想当年的我 会读书 又乖巧 听话 XDDDDDDDDDDDDDD
而且是超级无敌勤力
在学校留堂念下午补习班
回家了又到补习中心补习
现在回想起来
为什么以前不会打瞌睡? =.=
为什么会有这种努力的精神
而现在这种精神又飞到哪里去了? T.T


看看现在的自己 变成了什么死样 haiz
可以的话
请让我回到以前
我绝对不会让自己荒废自己!!
唉~
也好怀念房间里3个人一起睡觉的时光
现在只剩下自己了 T.T
唉~
说什么也回不去从前了吧?


人总会长大阿 T.T
可以的话请永远停留在小学6年级时的时光
好怀念 呜呜呜呜呜






灿烂的笑容 =D




以前好瘦哦 =.=
现在真的肥了很多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TMD =.=



我会永远记得这些美好时光的! 
很快的中学也要毕业了
真的要长大了
是时候懂事了
和我以后的人生说 你好! 我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