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August 2012

Finally ^o^





终于都拿到我的专辑了 ♥.♥
其实上个星期 4 就拿到了拉 XDD
只不过现在才post上来 XD
本来有点失望来着 因为我拿到的官方小卡不是俊亨 >.<
不过当我打开poster来看
里面有着"青包"
没错 马来西亚后援会的管理员是马来同胞 >.<
然后打开青包看 里面有余款和非官方小卡
当我看到那小卡是我的俊亨时
整个惊喜到傻了 哈哈哈哈哈哈
谢谢管理员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话说
上个星期四去了ts一趟
走街走sienz了就跑去唱K
我只是想说
ts的neway真的是很差!!!!!!!!!!!!!
以后都不唱ts的neway了
真讨厌 !!




opssssssss. 自恋了一下 XDDDDD
我发觉我拍照时嘴巴自然会摆出这个样子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谈回去这星期
也就是前天和昨天
唉~
SPM TRIAL EXAM
国语真的考得好糟糕
也错过了tips.
那tips完全100%准!!!!!!!!!!!!!!!!!!
所以英文嘛
也是100%准确阿!!!!!!
所以很努力的背了novel.
character i like the most.
写到最爽的就是novel了 XDDDDD
其他就..................................
haizzzzz..





不知为何我很喜欢在电脑桌子念书 XDDDDDDDDDDDDDDDDDDDDD
趁着还没考SPM 再接再厉吧!!!!!!!! T.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很迷KARA的新歌

PANDORA-KARA

按进去去听听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