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August 2012

OPS O.O


我 1 年嫁 1 次姐姐丫
哈哈哈哈
家里又多了一桩喜事 XDDD
今年到我大姐了
哈哈哈哈
9月9日注册
打算年尾举行婚礼
opsssssssssssss.
我又要大出血了 T.T
希望选到的日子没碰到我考SPM的时间 >.<
最好就是12月中拉 =D
12月尾也可以的  哈哈哈哈


hmmmmmmm.
看来我要积极的减肥了
哈哈哈哈
要不然不能美美的参加婚礼
哈哈哈哈哈哈哈
肚腩肚腩快消失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专辑 T.T
今天早上寄来了的!!!!
可是.....
爸爸出去了
我就睡到像死猪一样
没听到有人叫门 =.=
结果就这样走了
我的专辑 T.T
爸爸的车拿去弄了
要明天才能拿
可是明天又要出街
我想要亲自去拿 =.=
要不然肯定给妈妈先拆掉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讨厌 T.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里闪亮的little star 请来安慰我吧
没有任何依靠 倒下的这个晚上

MIDNIGHT-BEA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