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August 2012

Midnight Sun Limited Edition













*照片取之于FACEBOOK  =))


a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实在太想要midnight sun的限量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是真TMD贵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相信每个B2UTY看到那些照片都会抓狂的说要买吧 T.T
早知就不要买普通版的先啦 T.T
现在那专辑都还没到手就给我出限量版了
啊啊啊啊  哭死我了啦 T.T
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快掉到我家来啊
财神爷啊
快来到我家吧~~~~~

我要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T.T





快来到我的身边啊啊啊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